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1:15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41    评论:0
导读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是专业从事气体安全检测相关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国际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ISO10012国际测量管理体系认证、GB29490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经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个部门检验合格并通过公安部消防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气、冶金、矿山、石化、制药、酿酒、家电、汽车、消防等存在易燃、易爆、毒性气体的危险场所,并为客户提供包括软件系统、监控平台、无线远传以及智能APP、蓝牙等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成立于1992年,二十多年来专注于气体安全监控技术发展和可靠应用。公司有着深厚的专业技术积淀,是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山东大学强强联合。公司参与了18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智能气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济南市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防爆、消防、计量、维修、工程、安全六大类资质齐全,拥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防爆电气设备安装修理资格证。公司设有遍布全国的56个办事处,三百多人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方案设计、现场施工、售后培训及维修等快速便捷的本地化服务。   领先的技术应用,可靠的产品质量,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快捷完善的服务,奠定了罗伯特品牌在气体安全领域的领导地位,是华润燃气、港华燃气、新奥燃气、中石油昆仑燃气等各大燃气集团入网单位,并为G20峰会和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燃气安全保驾护航。二十多年来公司一贯坚持“以技术质量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理念,为用户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3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